典型项目


      


       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上海浦西新地王项目,由370米高的T1塔楼、220米高的T2塔楼、15层酒店、以及高14至32米的商业裙房组成。在裙房顶部设有大型天幕结构(弧形屋顶)。

       研究内容:当地风气候分析、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覆面设计风压、行人风环境、机械层通风。


      
 

       苏州湾1号项目:由9栋超高层住宅组成。地下部分为整体地下室,地下2层。结构均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最高楼近200米高,高宽比达9.8,深宽比D/B为0.25。

       研究内容:当地风气候分析、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


      
 

       连体超高层住宅楼项目:由3栋250米高超高层连体住宅楼组成。

       研究内容:当地风气候分析、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连体结构相互作用及连体构件设计荷载。


      


       贵阳超高层地标项目:主塔建筑高度达521米。
       研究内容:当地风气候分析、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覆面设计风压、行人风环境、烟囱效应、减振阻尼器(根据需要)。

 

 

      


       研究内容:当地风气候分析、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覆面设计风压、行人风环境、连体结构相互作用及连体构件设计荷载。

 

      
 

       杭州未来科技城:273米超高层。

       研究内容:结构设计风荷载、风致结构振动舒适度、覆面设计风压。


      


       深圳世茂前海项目:主塔楼建筑高度330米。平面从底部开始,逐层扭转,到屋顶总扭转角度45°。
       研究内容:结构设计风荷载、覆面设计风压、行人风环境。



      
 

       杭州国融项目(杭州印)项目:特殊外形。

       研究内容:结构设计风荷载、覆面设计风压。


      


       岗厦河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区写字楼项目:总高350m超高层。
       研究内容:结构设计风荷载、覆面设计风压。



      
 

       贵阳河滨剧场演艺中心:复杂体型空间结构

       研究内容:结构设计风荷载、覆面设计风压。


        


       群体定日镜项目:国内首例产业化的塔式太阳能电站
       研究内容:定日镜是应用于塔式太阳能电站的一种特殊结构,定日镜传动控制系统对风荷载极为敏感,对定日镜进行单体测力、单体测压及群体测压试验及有限元分析研究定日镜风荷载及其对传动控制机构的影响。



12-1.jpg      12-2.jpg

   

         电力计量箱抗风测试项目:工业产品抗风

            研究内容:电力计量箱是应用于户外的一种工业产品,由带孔箱体和带锁门组成,在强风作用下计量箱的门板极易吹坏或变形,该计量箱在风洞中进行吹风测试,最大风速达到43m/s以上,并观察在高风速下箱体是否有损坏。